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首次与超级师生出街


To be continue...

等待着他的第二集

不错看,还蛮刺激的

礼拜那时跟超级的师生们去jusco看戏

看完了就去 ''16'' 吃火窝




照片都在超级老师那里,所以没照片上传
敬请原谅



火窝 -- 不好吃

我们跟玉芬(玉盈姐姐)同桌

看到她吃到很想很滋味将

顿时也觉得好像跟她,成了朋友



星期一,跟他 --- 又闹不合了

怕他给老师骂,特地拿回考卷给他

他竟然语气 - 怪我拿回给他

还在我面前跟女孩子们谈天

还蛮亲密,却没理过我感受

更没哄回我

算了,不哄就不哄吧

我不再理会了

做回我本分就好了


心情不好的说 -- 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