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颠倒是非,FUCK

今天汉他

--  已经搞倒不是很开心了

没信息

下午,心情原本好回了不少

欣突然信息来

告诉我了些事,心情顿时火了起来

大哥 -- 也差点给我骂



主角:张贵明

好会颠倒是非,我没做过的事

可以把他说成我做过

拜托,表将傻害拉...很像豆记你知道吗

现在才看清楚,你的人,是怎样的

两个字可以形容你,贱格



他知道了这件事,很火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的去哄回他

他也一直不回我信,不想他插手这件事

只因为,不想他为了我   出事



事情过了将久,为什么现在还要拿出来说

没事找事做

还要跟我说埋那些废话

说什么还爱我?

拜托,你的话,信一成都会死咯

还要我相信你的话?等久点拉你

恨不得想再像那一把刀杀死张贵明

只怪我当初,眼瞎,看错了你


清者自清,你要乱说,我不怕

因为我没做过

但是,小心你的嘴巴

你颠倒是非,不好跟我太过分

我的容忍,是有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