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6月了

学校放假两个星期,超闷的

没钱出,只好呆在家做爸爸妈妈心中的乖乖囡

5月31号那天跟妈妈他们去sg long 的pasar malam

竟然遇到了,多年的姐妹 癫婆 番薯

头发直了,也长了,也变美了 

惠说欣也有去,但是我没有看到

第一次在一个pasar三姐妹一起去哦...超有缘分,不愧是三姐妹



- -进入6月了- - 


说到最近,烦,不开心,想找人哭诉的

就只有 番薯陪我度过

有时不开心,都在同一天

大家向彼此哭诉后,心情也好了,三八的性格也回来了

最近也看到他烦恼着很多的事

感情事,家庭事

而我,只能扮三八的逗她笑

帮不到什么



刚刚看了他的部落格,仿佛感觉他有东西瞒着我

什么东西?不大清楚,但应该猜到是关于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看了,曾经熟悉的感觉
仿佛回来了
- - - - - - - - - - - - - - - - - - 



--他

最近我们多次都为了  脾气

而吵架...

脾气  是上天给我们最大的考验

我们能一起的闯过吗?!

你能为我而改吗?--我不知道



- 知道...

他们都还爱着你

而我,却感觉到...  对不起 ,三个字

或许,不该胡思乱想,相信自己,相信眼前人

是最好的...



有时,好像删除以前的不愉快的记忆

曾经的一些事,让我们都后悔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