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承诺,不可靠

--原来,现在才知道

有些承诺是不可靠的...

答应我的承诺,你却做不到,改不到

之前还答应得很爽快...(火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郑重的说:做不到,我宁愿你从头开始就不答应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情好好的,却变得心情不好

FUCKER...超鸡白      --请允许我说一次粗口




〉还要只回我 ,

我今晚通宵,晚安

一句话...


〉没话说,没话说,没话说

只有这三个字,这应该成为你的口头弹了吧

如果没有,也应该就来成为了




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习惯就好,习惯成自然

呼~ ~ ~ ~ ~ ~ ~

用力的深呼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