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见家长的一天

今天Dear 来我家

当然是来陪我咯

--结果

陪到一半,他打给他妈妈

说说下,他妈妈叫他带埋我去

so 紧张...

到了jusco,去Old Town找他妈妈阿姨他们

好尴尬哦...

然后,跟他妈妈他们去Econsave,去了一起去吃晚餐

第一次跟男友的家人吃晚餐

好幸福的感觉哦...XD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家长你也带我去见了
没有得抛弃我,表我了噢
一辈子跟定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