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距离,远了

--怎么了

怎么最近觉得汉他的距离开始慢慢的越来越远了

曾经的你,

无论有多不开心,有多难过,有多伤心

即使语气变了少少

你总是会很担心的...

用很甜蜜的语气哄回我


--现在

怎么,说变就变了呢?

你不在像从前的那么担心我

也不再哄我开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彼此被惰性征服了,还是我们都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累了,不再哄了...

累了,一切变得无所谓了...

累了,承诺也开始变谎言了...



最近明白了一句话

♥ 懂得拿起,也要懂得放下 


我懂得拿起这段感情,我也懂得怎么放下这段感情


但,我不会这么轻易放下


一段感情,是得来不易的    -- 这句,我明白




也许是你已经不再需要我的陪伴了


听着你说你以前的事


总觉得,有好多好多的异性朋友在你身边围绕着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


- - - - - - - - - - - - - - - - - - 
他身边的异性听好:


郑重告诉你们,他是我的


你们没本事动
- - - - - - - - - - - - - - - - - -






















































异性们,请离我老公远远的...

你们没资格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