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去dear 家

30/6/2011

放学回到家睡觉时,睡到一半

Dear 打来给我,4点多时

叫我去他家,他来载

噢给咯,起来换衣,等Dear

来到时,家伟也有在,家伟架摩托,Dear坐中间,我坐后面

到Dear家后,屁股麻掉了,头发又像傻婆将

去dear 家附近的mamak 档喝茶先,我们的bond 姐也有在

然后载去Dear 家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
暗爽...=D
- - - - - - - - - - - - - - - - - - - -


上Dear房间,家伟和阿bond 去另一个房间吸烟

而我和Dear 在Dear 房间吹冷气

过后,他们三个就在那里玩世界枕头大战




玩到一半,Dear 头敲到墙壁

还是敲到很有弹性那种

全部笑到傻去

最后,家伟载我回了,坐他摩托,我就来ngong 的啦


1/7/2011


放学,跟Dear一起回Dear家,坐Dear 的van 回

回到去,他妈咪买了我的饭

我和dear 一边吃饭一边看鬼也笑

看到一半,宇恒,Ally,阿卫 来了

鬼也笑也看完了,Dear 就开另一套戏(黑社会的,忘记叫什么戏名了)

看到一半,Dear 才去冲凉,冲完了到我冲

然后等家伟,林聪,阿bond 来

他们来了,又去回同样的mamak 档喝茶

喝完了,去Dear 家附近的公园玩

他们玩秋千,弄阿bond 荡到高高

结果,阿bond 从高高掉下来,中头奖

我们全部吓到,也笑到傻掉

(最衰没有拍到起来)

然后他们就一个一个抓人去荡高高的秋千料

没事做,他们就一直去坐摩托

结果,摩托坏了

弄好了后,我们就回Dear家,因为要回家了

家伟就载宇恒,Ally,林聪,阿卫回先

因为他们赶时间

我和阿bond 最后

载到阿卫和林聪到半路时,摩托又坏了

(他们说可能给马来仔弄过手脚来)

林聪就走路回,因为他不能迟回,阿卫就帮家伟

我们知道了,我和Dear 就去摩托店帮他们问

然后载摩托店等他们

他们很久都还没来,Dear 怕他们给警察抓

所以去找他们了,我一个人在摩托店等

等到一半,Dear 打来,叫我回家跟妈咪讲一声

因为Dear 8点要补习

要7点半了都还没回

Dear 回家后,全身手那些黑黑的,脚又给红蚂蚁咬

- - - - - -
心痛~
- - - - - -

Dear叫他补习老师载我回,所以就在Dear 家吃埋晚餐才回



第一次在男朋友家吃午餐,晚餐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