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011日本季节 & 麦

16/7/2011

男子组:
俊辉,织鸿,永乐,永豪,朱家乐,阿陆,阿原 (记得这几个罢了)

女子组:
我,Ivy,晓如,嘉琪,宇莹,玉盈,佩琦,gungun


我就是将的look 去啦
一件黑色的背心,白色的短裤
绑一个半马尾,穿一双高鞋,化一个妆



我们一起坐巴士去Shah Alam 的日本季节

在等巴士来的时候,玉盈她爸爸骂,不给他去了

烦了好久,最后还是成功的去到了

在巴士上时,我们一直玩,玩到很傻,又拍照

玩到一半他们说那uncle 走错路,原本那个uncle 都不会路去的

无言...找到一个不会路去的巴士uncle

竟然浪费了我们那么多的时间

幸好朱家乐会去...

成功的到达那里,全部人都有点兴奋得感觉

好多人...




进到去,更兴奋,看到很多人穿日本装,好羡慕

他们去上厕所,我们就在外面等他们

等到一半,有个无名的号码打给我

原来是我超过半年没什么见到面的干爹地 >> Danny

更兴奋,就过去跟他说几句


爹地就一直给我打,因为他把它头发染成 Lady Gaga 的头发

白色的...


然后我就跟俊辉他们走了,嘉琪他们买了很多东西吃,

(有鳗鱼饭)吃的东西他们整买了60多块

我们也跟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孩子拍照


要回的时候,他们去买了日本烧酒来喝,一瓶好喝,一瓶不是很好喝

喝完了,嘉琪根晓如又去买啤酒来喝

结果,两个喝醉了,嘉琪想回曾经的一段很后悔的感情

哭了,疯了...

在巴士上,我们真的按不住琪,他硬要下车

结果,回家的途中我们换了三个人,我,织鸿,俊辉

真的完全没力了,手也同痛了两三天

Ivy,玉盈,宇莹也哭了

好不喜欢回家途中的感觉

我和晓如在嘉琪家睡,我一个人要照顾他们两个喝醉了的

真的,超级累...整完都没什么睡到

结果,我们才发现嘉琪的相机不见了 ,鳗鱼饭那些又没拿到((伤心))

我们拍得很多照片都在里面,嘉琪又肯定给他妈妈骂的

死宇恒他们,全部顾着自己的女朋友

明知我们要顾着嘉琪和晓如,不帮忙都算了

叫他帮我们拿东西,也做不好,眼里就只有女友

嘉琪他们的60多块,白白浪费了


17/7/2011

7点多就爬起来....超级累

我们三个起来了,谈谈天,谈回昨天的

就去冲凉那些,去小学运动会,吃东西

然后跟俊辉,晓如,织鸿,永豪 他们去麦

最后,Dear 也被我硬抓去麦了(林聪他们也跟来)

根Dear 有点闹到不开心

但是,最后还是没事了...

俊辉和晓如帮嘉琪找到了他一样的相机

300多400块罢了

我,俊辉,晓如就决定全部有去日本季节的全部一起出钱买回一个给嘉琪

因为,相机是在我们手上不见的





竟然管不着你,那就放你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