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你我都变了,感情也变了

7月10号...

就在我们的纪念日的当天,我们又吵架了

你我都变了,感情也变了

变得不再像从前的那样

争吵争霸了我们感情一大位置

- - - - - - - - - - - -
心觉得好疼痛
- - - - - - - - - - - -


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开心的次数也逐渐的越来越少


为什么?!


就因为你发生了那件事?

脾气也变得比以前臭了?


还记得你答应我,会尝试改你脾气,要对我好好的吗?

怎么你都忘记了?


- - - - - - - - - - - - - - - - - -
放手

你是否过得更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错,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

只要能像从前将

你很在乎我,很紧张我,很关心我,很让我,什么都以我为先

我就很满足了


怎么你的承诺也变成了谎言?!



I   LOVE   U,DEAR
我 苏依琳 永远爱 你 李俊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