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pasar malam的旅程

刚才去sg  long 的pasar malam来咯~

去到那里我们就走快快去吃asam laksa先~

因为我肚子就来饿扁料拉~

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大姨  佩丝姐姐  和 恩恩(侄女)

那个恩恩啊~样子兰死到啊~所以今天我表跟他玩咯~

然后又走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个人过来派传单~

是派那些参加比赛的~什么都可以参加哇~

就听他讲了一些废话就快快走咯~

asam laksa中.........

吃完料的时候~我和我哥都觉得还是有点饿~不饱

>澄清<  不是我们大吃(事实我们是大吃拉) ~

是他的面很少吧了~菜过过面~那里吃得饱喔~

就将我门就决定在去买东西吃~

走走下~我看到有人卖鸡蛋糕哦~有很多图案添哦~

而且有我最爱的Doreamon咯~所以我决定去买了~不理好不好吃~






是不是很可爱叻~哈哈~

想报告下哦~那个皮卡丘的脸哦~好像给人家踵了一粒来将哦~

哈哈~

然后要回的时候~我就去买指甲油咯~


黑色的~会发光的~不懂什么大变颜色(妈咪拿的) 和一个洗指甲油的~

过后真的要走了的时候又给我看到一对发夹很美咯~对我来说~


回到家就吃东西咯~

然后哥哥染头发哇~表给我染哦~毒淋~

算咯~表给我染就表咯~

我自己去买~没事做就去收拾我房间的橱~

那些灰尘多到啊~betahan~

收拾收拾~扫地扫地~抹地抹地~

终于完成了~呼~累到~腰酸背痛~

THE END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