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闷闷

最近没拍拖了真的好闷哦~

没事做~没人陪~

电话都可以一整天都没响~

电脑没东西玩~

真的快闷死了拉~

之前是有一个追我的~

他对我也蛮好下~蛮疼我下的~

但是我并不能接受他~

因为...

只怪我们大家的身份都不同吧~

现在才知道原来要找一个真心相爱的人是很难的~

最近时不时也想起以前汉他的日子了~

是很开心~但是这一切切都已成了我永远的黑白回忆...

诞愿下一个快点到来拉~

闷到sot 料~

^派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