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吊曹bat bat n 搞笑得二哥

刚才差不多一整个下午都在吊曹bat bat~

想要看我们吵什么就请到以下者网址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9150140469463&set=a.126670907384053.35861.100001234335917

吵到很激烈下咯~吵到最后我跟他吵到闷料后~然后张贵明就来作家梁哦~

还叫我和琪两个出门小心点哇~说是我们逼他出山的哇~

我pui咯~有胆咩来杀掉我拉~

我等你~反正我都不想做人了得~

那个掌柜明一直跑来问我我不爽曹bat bat什么~

在FB我表跟他说~他就SMS来问我~SMS我表跟他说~

他看到我有上线~有再FB问我~我还是表跟他说~

我不爽曹bat bat需要经过他的同意吗~

我不爽曹bat bat什么需要汉你报告吗~

你是我的谁哦~什么东西都要跟你说阿~我还有很多东西你都不知道添~

以为自己很象很有料将~咖喱料就有你份啦~

女孩子的事男孩子都要管~八公~

那个曹bat bat不是弄到我不爽他~我会不爽他~我会那将多时间来跟他慢慢玩啊~

他什么''新鲜萝卜皮''哦~粗鲁又粗鲁过人~爱美又爱美过人~胃又胃过人~

最恐怖的是明知自己胃还要以为他自己很美将~

eyiea~~唉~表在说他们两个了拉~说到都反胃~


现在是凌晨1点32分~刚刚二哥下来那东西~

他无端段跟我说''妹~我跟你说一个东西''

我就跟他说我不想听~他就很想拿刀将来威胁我说''你要表听~你要表听''

哈哈~我就很快说''听听听~''

他停一下了~他无断断说他不懂几时要出街~

还说他那天出街穿他那件白色的外套~现在他酱的样子~

肯定迷死很多人的~(因为他染了头发~拉直了头发)

而且还要说到很激烈那种的咯~说到很大反应那种咯~

笑到我啊~sot sot的他~哈哈~没办法咯~我们三兄妹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