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我们汉番薯惠哒最后一天

今天2010年11月11日是我们汉番薯惠哒最后一天

我永远都会记得今天的~真的好不舍得惠~

今天我们在K房唱到周华健的''朋友''时~

我,欣,怡,慧仪和包括惠都哭了~我们全部都哭到很厉害~

因为我们都很不舍得惠离开~

那时他们男孩子全部都出去了~只剩我们女孩子在房间~

我们全部女孩子都哭了~国杰,成,聪他们全部一进来~

全部看到我们~全部都吓倒~

就连老豆都跑过来看哦~男孩子他们过后也有安慰我们女孩子几句

老豆要走出我们房的时候叫我的名~我还以为什么事~原来老豆是想叫我表在哭了~

在这里很谢谢老豆,国杰,聪他们~谢谢他们的安慰~

然后我们就表在想将多了~我们就开始玩~拍照~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甜蜜~爱的抱抱

 欣汉惠哒合照







 我们是永远不分离哒四姐妹
  怡,惠,欣,琳



 最后一次汉惠合照了~
要抓他拍个够她





 这不是生日蛋糕,这是分离蛋糕

 惠最后一次喂我吃东西了

三姐妹哒合照


成被国杰强奸了 


四个人来一个四人做爱哇~ 

这四个成合体统阿~ 

这个人家唱到一半他在那里遮着人家哇~


要看完整的照片就到我哒FB里看吧

过后我们就一起回学校了~回到学校那里~我一直虐待惠~哈哈~

一直打他~很好玩咯~将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我就回欣家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