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几种巧克力的意思汉对惠的感言

我们这班古灵精怪的好朋友所谓几種【巧克力】的意思



 黑巧克力 → 同甘共苦
>>我们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哒死党汉好姐妹

酒心巧克力 → 愛上你
>>老天让我们相遇就等于老天让我爱上你

杏仁巧克力 → 一心一意
>>我们是一心一意哒当你是我们哒永远的姐妹

蜜糖巧克力 → 甜蜜蜜
>>我们哒友情比爱情还要甜蜜蜜

牛油巧克力 → 極愛你
>>我们爱你不是普通哒爱,而是極愛你

花生巧克力 → 友誼永固
>>我们友誼永固,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

咖啡巧克力 → 我愛你
>>我们永远都会那么的爱你

忌薕巧克力 → 很想你
>>你离开了我们,我们永远都会很想你的

栗子巧克力 → 分手
>>我们11月11号你正式哒离开我们了,你哒离开就像爱情的分手

金薄巧克力 → 情比金堅
>>我们的友情就是情比金堅,我们的友情比金还要坚固

焦糖巧克力 → 勿忘我
>>你离开了,记得勿忘我们这班古灵精怪的好朋友



惠...这都是我们这班朋友汉你的友情...我会记得我们11月11号所发生哒事的~

你的离开谁也很伤心~不止伤~他们就连平时搞怪的也伤~

我们的友情是谁也破坏不料的~我们的友情连金也不够我们坚固~

在FB你不回我~我也知道什么事~我知道你的心情~我没怪你~

要讲的我们也讲了~哭我们也哭过了~伤心我们也伤心了~

现在惠你是时候要学会坚强~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了~

不管你去了那里我们的心永远都是陪伴在你左右的~

你永远在我们心中都是最重要的那个番薯惠~


还是同样的一句~表嫌我长气哦~
1.要坚强~表再一直哭了哦~
2.要照顾好自己~
3.有什么第一时候要汉我们说哦~

还有别忘记我,欣汉你我们三个姐妹的约定和承诺哦~
1.我们说过了又什么事一定要和对方说~
2.看到三个里谁有上线都一定要找谁~问候下也可以~
3.如果你可以出街了~一定要跟我们出街~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好啦~写不下去了~不写了拉~保重拉~我们哒番薯糖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