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琳(本人)汉欣对惠哒心声

原本明天星期四(11/11/10)是我们汉惠

最后一天玩~

最后一天在一起~

最后一天谈天~

最后一天谈心事~

最后一天咋来咋去~

最后一天玩吵架~

最后一天看他哭包的样子~

最后一天作弄他~

最后一天看他那个番薯的样子~


但刚才他妈咪发现了他日记里面所写的东西~

很多事他妈咪都不知道~如偷买电话~交男友~逃学的事~

现在他妈咪都一一知道了~但他妈咪没出声~

明天他妈咪也不懂会不会给惠去学校~

真的好担心咯~也担心惠会不会给她妈咪骂~


明天这一切一切都只剩最后一次了~

真的很舍不得惠~我们在一起将久了~

从没分开过~现在一下说要分开~

很不习惯~很不自在~很不舍得~

*我表~我表惠走~我表拉~(闹改)*


现在这已成了事实~我们都无法改变~就只好接受~

但是我们不会因为惠的离开而我们的感情变到尴尬的~

因为我们是永远的死党汉好姐妹~

之前惠有事我汉欣帮她啃的~

给人骂我汉欣帮她吊回那个人~

给人欺负我汉欣保护他~

现在他转校了~如果有什么事没有人帮她~没有人帮她啃~没有人保护他了~

所以惠~你自己要学会坚强~学会保护自己哦~



我们在FB里我状态那里谈的东西:
琳(本人)

想到明天~真的好不开心~好不舍得~好想哭~好想哭~

lin~TT

欣~好想哭~好舍不得他~

enla~yi qi jaing jiu liao~

 是咯~我们每分开过的耶~现在一下子要分开很不习惯~很不舍得~

我怕我明天真的哭到很厉害哦~我第一次遇到将的事情~

我也是~我也怕~现在都想哭了~

如果明天他可以没事和我们出我就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嗯咯~嗯咯~现在不祈求什么了~只祈求明天他可以没事和我们出而已~

 嗯咯~他要转校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料~
只好和他开开心心的过埋明天~
再等他可以出的时候再在回一起~
可是我们不可以因为久没见面就尴尴尬尬~
一定要像回现在将

一定要像以前那样的~我说过了~
我们三姐妹是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明天我们要开开心心的和惠过埋明天拉~

 enen~da gou gou~1yan wei ding~

 欣,琳....
我哭料..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aiyo`huii~wo kan ni shuoniku le wo ye gen zhe ni ku le~

 打勾勾~一言为定~
惠阿~表哭啦~弄到我都想哭了~

谢谢你们..真的很感动..也很舍不得你们..
不管怎样你们都是我番薯的好姐妹..永远永远都是..
不会改变的..
记得我们的约定..

肯定是~

我一定会记得的~1定~




欣在FB留言给惠那里:
(  ,琳(本人) , )

惠~
以后又不开心的事要和我说~
有开心的事要和我分享~知道吗~我和yukiyo biibii (本人) 都很需要你~
姐妹是一辈子的事~

跟你说而已拉~不用跟我说的拉~

 yao yao ~xie shao liao ma`xixi

 哈哈~我明白啦~^^

我会的^^
你们也是吖..我也很需要你们..你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哈哈~不用吵~我们三个对三个来说都很重要~

我有什么事我一定会和你们说的~一定!! 琳~对对~

赫赫..嗯嗯^^

 ^^~xiao hui xiao hui~^^

哈哈~当然对~我说的耶~全部笑回不是好咯~

^^嗯嗯..
答应我噢..
我走了,要比现在开心的100倍1000倍噢..
我要我姐妹永远开心..

好~我答应你~你也是哦

 好..我也答应你..不会再像这样..1直乱想..
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好~我也答应你~但是你也要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个日子哦~

 嗯嗯~咻咻~乖乖

哈哈~将才是我们的番薯糖水嘛~

 haha~yaloyalo~

哈哈~


我们当姐妹是一辈子的事~当了姐妹就是一辈子的姐妹了的~

所有不开心的~开心的~都告诉对方~

惠~如果你转校了~有什么不开心的还是开心的~都要汉我和欣说哦~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们的番薯糖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