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3/11/2010

昨晚很恐怖~

昨晚琪打来给我说金毛威的事~

说金毛威之前抓了他的狗威胁他~给他两个选择
1. 给他七千块他就给回狗他
2.要他跟我哥分手

琪就只好给他七千块咯~这件事我哥不知道的~

还有金毛威打琪和跟琪说''跟Allan这种人在一起只会给人打而已的''

我就叫琪跟我哥说~那时我跟琪谈到一半的时候~我哥进来了

我就叫琪现在跟他说咯~琪一跟他说完~哥的样子就变到完了~

变到好恐怖恶~哥就一直在那里打电话给勇飞,girl girl他们和自言自语~

说什么"我们说过表得罪我们~还是表听是吗" / "到时搞出人命来表怨这个怨那个"

我就静静在那里表出声~哥的样子超恐怖的咯~怕怕

但是金毛威这种人早死早好啊~世界上有这种人真的是丢脸啊~

自己得罪小老虎的朋友他们~给他们拉出来谈数~

还要打电话给琪赖琪噢~说是琪找人来打他的哦~明明自己的罪人多还要赖人

不知丑~然后琪又跟我说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什么事就不能说出来~)

我听了真的是很火咯~FUCKER啊~

每天将多人死做么不见金毛威去死的~

我哥知道这些事~他超火的~他跟勇飞他们说今晚要抄金毛威出来~

我看金毛威可能过不了今晚了的~这也不可以怪我哥他们的~

是金毛威自己惹他们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