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政府派发RM100

RM100  ---  我终于把你得到手了

9点多就去等,我跟俊辉两个可以算是第一个去拿

不用排队,不用等

几爽 ~




可是,要拿的时候给老师吊了一餐才拿 T.T

由于我穿做工长裤去,老师一直在哪里讲

最后我说我等下要去做工,顶到他没声出

(:老师,你吃大便啦)



还好我和俊辉是特别早拿的那个

不然...

排队排死我们咯

超级多人的,排长龙

除了我和俊辉之外,全部都是插位的  XD



拿到RM100 是爽点的

做工都作到很开心

和良峻,宇萤他们谈会以前小学的东西

突然觉得,以前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好不想长大 ~

(SHE的我不想长大: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今天与他,就像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

不讲话,不信息

赫赫... 蛮可笑的对吧?



累过了,痛过了,失望过了,伤心过了

但,这不代表 --- 心不会再痛了  

请记得 --  我们人类的心,是很脆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