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18 禁 ~X

这两天都有好多人上传裸照上来恶

华人的也有,马来人的也有

崩溃到 ~













看到这两张


我狂笑


他们的样子有点待笑咯




感觉上他们好不自爱哦


但又有人说是别人电脑弄出来的


对我而言 ~


不知道...(是不是有点觉得讲废话的感觉叻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种此地的失望


我最讨厌也最恨我男友向我说粗口!!


这次 ...  他让我生气到电话直头关机


电话线不好,听不清楚


要他讲多几次,就发脾气了


难道电话线不好,也是我的错?


还说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


相反的,我觉得你变得比我还多




我 ... 无言了,透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