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11 11 11

11号11月11年

对很多人来说都像是一个好特别的日子  

但,对我?!

不觉得很特别

还是一样

起身 〉冲凉〉做工〉吃午餐〉做工〉放工〉

回家〉吃晚餐〉玩电脑〉在床上翻滚〉信息〉睡觉




唯一特别的是他是6条1,难得一次的

(人家4条1(A) 他就6条..XD)

很多人说,这代表着对自己另一半一心一意,一条心 ~

希望如此咯...



说说最近罢...


最近脾气都好臭  :' )

很容易就bek chek,又乱发脾气


♥ 《Dear,i'm so sorry,i love ue》 




近来都一致和他闹脾气,我们怎么了


我也不清楚,很可笑吧?赫赫 


真希望以前的那种日子能回来


(翻来咯~~~)



说真的,我蛮讨厌人家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