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13/11/2011

星期日咯....

又是休息的一天了 ~

...但做工真的好累下的,开心就好 :-)



跟Dear 去麦走走,拍下拖

好久没陪到他了,表生气噢 My Dear

早上去Dear 家陪他,下午等他爷爷来载我们去麦



去到麦不久,看到林聪,变了,头发拉直了

但是他不理我的... @@''


...


走走下,看到Danny 爹地他们一大班

经过他们时没看错的话应该是耀明弄我

转回头时,就到爹地kacau 我,跟我说打劫,别动哇

ZD...








很闷,站在机场外面很久,都不懂作么他们一直在那里

闷到我

然后看到爹地

我们两个离到很远,但是他就不懂摆什么post 给我

那时不开心的我,笑了 ~






跟Dear 闹不合,等到俊辉他们走了


我们就好回了


俊辉,desmond,立凯:你们ys 啦...XDXD





Dear:表以为我忘记了哦...彩儿~  u dun make me angry arh 佬细 XDXD



两个三八样,看到都崩溃
XD
♥ but Dear i also love ue orh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