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承诺,是否能相信?!

承诺? 真的可以相信?
答应我的,为什么做不到,但却还要答应呢?
头上出现了许多的问号...



兄弟失恋,叫你去喝酒,你二话不说的就去
请问你,去之前,有跟我说声?有想过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事吗?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讨厌人家欺骗我,做不到却答应得很爽快
毕竟这都是许多人都讨厌的事
难道你不知道吗?



失望一次又一次,失落一次又一次  
心痛一次又一次,心碎一次又一次  
而你,却不知道...






如果是将,那以后请你什么事都别告诉我


什么事都不知道,心里是否会好过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