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汉Dear的家人姑姑们吃饭

20/11/12 也就是昨天跟Dear 的家人和姑姑们吃饭 ~
(由于昨天太过累了,所以今天才更新部落)
9点半就到Dear 家了...
他爸爸在客厅 (有种怕怕的感觉@.@



一进来,叫Dear 拿cheeze cake 放在冰厨先
而我呢,就静静坐在那里...



他妈妈不舒服生病,所以比较晚下来
等他妈妈下来了后
我们一起去Pasar
在Pasar 吃了早餐,再去Jusco 找他姑姑



到了Jusco,看到他姑姑了
有种害羞的感觉咯 >.<
才刚吃饱罢了,又要跟他姑姑们吃Pizza
一句话,饱到~ ~ ~ ~ ~ ~ ~ ~ ~ ~ ~ ~






我和Dear 吃完,看到他姑姑还没吃
因为要推他的儿子出去,让他睡觉
我们就帮忙推,让他姑姑可以吃东西先
推着推着...






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感觉到人家误会姑姑的儿子是我们的 >.<
回到去坐下罢了
他姑姑就一直在那里yam Dear 的学业那些
我就一直








出到Pizza,Dear 的家人和姑姑他们要回家了
我和Dear 跟阿bond 就去买票  看戏咯
第一想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未满18,出局

第二想看 Shark Night 
未满18,又出局
我们崩溃



最后选择了看 Happy Feet 2 3D
(感觉好像没得做选择那种叻)
但是,还不错看啦
有些部分还蛮感人下的
我超爱Erik 的(如果有看这套戏,因该知道谁是Erik 罢)


买了票,拉Dear 去买巧克力和shusi 给我





看完了,要回家了

跳    



到了Dear 家,玩电脑

但,头痛 ... 弄到我没mood




跟你们分享下我和Dear 的傻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