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hang fokk

最近我们都一直带东西去学校吃

学校的东西,呕血,不好吃

我为他煮了住家面包

(没拍到照片,下次补回)

他也为我煮了住家面    


hang fokk…♥



星期二26/4/2011

星期五29/4/2011


好吃。。。(在我心中一定好吃)

我们也做了一张只属于我们的   ♥ 结婚证书 


不是很美,但是花了很多心思去做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男方姓名    李俊成

年龄            ♥   15

女方姓名     苏依琳

年龄              15


双方于20110410日正式向马来西亚注册局申请成为夫妻

无论风吹雨打,天荒地老,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的留在对方身边

于对方许下的承诺,永不反悔

李俊成先生,你是否愿意嫁苏依琳小姐为合法丈夫 苏欧李俊成(入赘我家)

苏依琳小姐,你是否愿意娶李俊成先生为合法妻子 欧李苏依琳

双方誓愿,如有任何一方反悔就是      猪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学校开始heng玩转转笔了

我们这班朋友全部,10个里9个都拿着转转笔来玩的

(我很水罢了)学习着

这是我的转转笔





虽然我们常常都搞得不开心
但我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爱你所以容忍
即使你脾气在怎么的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