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变质的爱情

挽留过的爱情会变质






我们在也找不回曾经的那个我们


是我们太过于了解对方?


还是了解让我们模糊了对方?!


爱的尽头,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爱情里也需要互相忍让


为什么在忍让里,我却找不到你的身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忍让不适一个治本的方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你改,没那么可能


因为我知道我没那么大的影响力


或许我们还不够爱彼此








朋友的一封信息,让我彻底的对你死心了


朋友也对你,彻底的死心


感觉上你好像双面人   ---恐怖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