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1/5/2011

昨天是特别的日子     >>  不是我生日吖

是5月20日 = 520 我爱你 的日子

Dear 连续5分钟亲口的告诉我    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甜蜜蜜,我笑得多甜蜜

- - - - - - - - - - - - - - - -

最近Dear 发生了事情

一直给他爸爸骂,给他妈妈讲 等

还蛮担心他的  >>  但是他一定会没事的

我们要用好的方面去想





今天一起身,跟妈咪去吃版面

然后去Econsave 买东西

趁妈咪根朋友讲话时

我去拿了很多零食,妈咪却不知道





买了RM100.90   >  三八了我和妈咪

回到家,开电脑,洗鞋等

就开始弄我的腌菜糕了





然后一整天都在看鬼话连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