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520 的坦白

就在5月20号,你对我坦白了一切   (真正是21号啦)

你对我的坦白总比说一句我爱你还开心

你说你即将要被Buang 了,好怕好怕见不到我



傻瓜...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们就只好接受...
我们曾说过...
我们不会再那么轻易的放开这段感情了...
还记得吗?

回不来,
我们还是可以继续的在一起



最重要
只要我们的心还是有着大家
只要我们的心还是深爱着彼此
只要我们还是继续的在一起
那就已足够了




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你说过...


永远不会离开我...
会永远保护我...
不让我受一丁点的伤害...
会听完我的话...


你还曾说过,
我笨,需要你的照顾


所以,你不可以有事哦!!!






             ^    ^
           ((  ''.    .''  ))
           ((  @   @  ))

              猪头陪伴你...
         (最近很喜欢告诉你这句话了)
        (但是画到不像,不美...)





















只要你对我坦白...
我一定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