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Vent Day 发泄天





昨天看完半夜场回家  通宵  到今天  凌晨6点爬起来
(真的有点觉得自己很囧咯)


坐巴士去学校,然后跟朋友他们去林聪家
走路去...气死
cheras 走去 taming   〉超级累



去时,跟他闹脾气  〉 不开心
去到林聪家

一个人坐在天台上,静静地听着歌
眼泪却在眼眶里打转了...



但最后他还是来哄会我了

7点到学校,
8点多到林聪家,
12点多回学校,
1点多到家,冲凉
2点到jusco 唱K

够力多节目  > <
而且还是,昨天到今天通宵没睡过


Jusco  Green Box 唱K...
说明了vent day 发泄天
所以四个(me,ivy,nicole,yumi)都都用来喊
结果当场声音  沙  了


at Green Box take d photo



超级不像我



Dear 知道我早餐,午餐都没吃
特地打包susi,多拉A梦吃的豆沙包,10粒棒棒糖 给我
So Swe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thx your breakfast n lunch
Bii so gam dong...
But i did get lost...
i 'm so sorry....
waste some of your mi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n....
我们去吃我们的午餐....
我的午餐,海鲜拉面  RM18.00   (很后悔下)















总觉得今天的虾前世得罪过我们将
被ivy遗弃的孤独虾。。。




















被我从高楼跌去我脚的可怜虾。。。
















at eat lunch take d photo





吃了我们RM73.10   〉so expensive


百香果捞捞



最后附上一张自拍照作为hapi ending。。

















请实现对我的承诺
别信口开河
因为你没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