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伤害过的感情

以前任性的我

总是和他闹脾气

每天都搞得自己和他不开心

但他都不曾有过分开的念头




某一天,我和他分手了

原因:

1。我们每天都吵架,不开心 
                           而另一个男的却在我不开心时陪着我
       就为了那男的和他分手了
2。一个朋友喜欢他,便想尽办法把我们无法再回一起




分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

而我自己却不知道心里从此以来都未放下过他

直到今年我汉朋友们帮他庆祝生日的那时

才知道,原来自己从没放下过

把这段感情藏在自己心里的最低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也是吗?
我不知道。。。
他心里想的我总是摸不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们经过了那么多的阻碍

就在某月的某一天,我们终于在回一起了

但我们彼此都没有勇气放完真感情下去

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彼此都害怕

被伤害过的心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心里已有了一道永远合不回的伤口


- - - - - - - - - - - - - - - - - - - -

后悔过曾经所做的一切
现在还来得及补救吗?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起后的我们

却摸不清对方在想些什么

对彼此也缺乏了信任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该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

- - - - - - - - - - - - - - - - 



不去想的事情

总是在脑海里一幕一幕不停的闪过去

就一场雨,回想从前的回忆

总是后悔所做过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一定不会做会后悔的事



这一次

不会放开,不会在做后悔的事

愚蠢的事不会再做

答应你的不会反悔

说过的一定会做到

只想想以前将开开心心的汉你一起


- - - - - - - - - - - - - - - - - 

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你会永远记住吗?

- - - - - - - - - - - - - - - - -



牵了手,就不能放开

拥抱了,就不能离开

亲了嘴,就不能说再见

你做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