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 ♥

就在这一晚

就在这一夜

满脑子全都是你的回忆,你的身影

但我只能在你身旁默默地守护着你,爱着你

或许...

当初我没有抓紧你的手

如今是我的回报

听着你说你和她的事

心里总是不好受

我还爱你....你并不需要知道

也许你要的不是我的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我还要继续的等待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坚持不告诉你我还爱你

只想让你活得更开心

让我来承受这些痛苦

我知道我并不坚强

但我爱伪装

就让微笑来掩盖痛苦

只想让你知道我很好

看着你和她

就只能劝自己不要再坚持

也许...

我不应该让我对你的爱继续固执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