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想要的,你不知道

在我不开心时
你说的话,你说的语气
让我心痛…♥


或许伤害到我了
你却不知道

眼泪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
还是不听话的下来了


该跟你说什么,我不知道
想要得不是一句    对不起…♥


而是简单的哄回我
但我却等不到


下雨打雷了
你却没有陪伴着我
一个人在房间承受那种害怕

~ 终于感受到空虚,寂寞的感觉 ~


答应过你
不伤害自己…♥
但心里却莫名其妙的被伤害了


爱情就像走栏杆线,需要两边都平衡
诺不平衡,跌倒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的
告诉自己      再来一次


常常跟你闹脾气 (你所谓的料架吵)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只想你能更紧掌我
只想你能在我不开心时哄下我


回想以前的回忆
但却找不会当初的感觉

告诉自己:
                    找不回,没关系
                      至少他还留在我身边
                   ♥ 找不回,没关系
                      当试试新的感觉,或许会更好






让我照顾你
让我照顾你,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躺在我怀里


怎么开始忘了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突然爱上了这两首歌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