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爱情小小金句




离开后,别祝我幸福快乐
因为你没资格,我的幸福和快乐
都跟你一起离去了



 我讨厌自己喜欢你
讨厌自己爱上你
我更讨厌自己放不下你
其实放弃你比爱上你还要更难






回忆很美,却是最伤人
回忆,只是回不到过去的记忆
凡事活在回忆里,倒不如彻底的忘记这回忆



你爱我还是他
拖延只会让伤口便得更深
不如一次过解决到完
长痛不如短痛




 分手后,别再纠缠
祝福 才是你要做的

只要曾经拥有过就好








我不能忘记
闭上眼,流下的眼泪
骗不到  自己
眼泪是一种最真实的东西






一开始是 【背对背拥抱】
到最后是 【散场的拥抱

但很多事 【你不知道的事




开心  或  伤心
都要过日子
不如开心的过日子
表亏待自己
因为我们是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别人而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