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有缘无分

今天去旧沙登吃东西~

回的时候看看下~才发现那个地方是曾经带我去过的地方

又让我回想起以前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最近你找回我~我真的很开心~但~也有点不开心~因为我还没完全放下你的~

但~可惜~我有男友了~

算吧~就当我们有缘无分吧~

今天晚上 ( 1/8/2010  8.42pm ) 你线一封信息来~我看了当时真的完全傻掉了~

♥不 是 我 小 气 ~ 不 是 我 爱 吃 醋 ~
   不 是 我 爱 怀 疑 你 ~ 也 不 是 我 变 态 ~
    是 因 为 我 太 爱 你♥

看了这个我真的完全傻了~
我问他 是不是他写的~ 是不是说真的~

他竟然回答我说是~

我一直反反复复的问自己~

为什么他要现在才说~

我有问他~他竟然跟我说他不想说~

为什么爱情要将残忍~

为什么爱一个人要将辛苦~

我该继续的他吗??

还是~

我该放弃~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