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12/8/10

今天去到学校不久~就看到乾姐>安琪&小老虎~

他们一来到~还没停车~他们就开窗口叫我进车~咋到~

一进到车~姐就跟我说~壁虎(张微琪)吊我~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说壁虎的东西~

然后说到一半~小老虎说要停好车来先~就开车走一个圈~做他车真的有点怕怕的咯~

他弯的时候~我和姐两个差点跌到咯~ 

然后~下课的时候~我跟鸿他们一起走~全部男的~就只有我一个是女的~

我又走前面的哦~很像我是将~大家姐带小弟弟~哈哈~

 上历史节的时候~我和茗姐去复印东西~复印到节都过完了才回~哈哈~

回的时候~卫就问我们要表去哪个那里那里~(不好意思~不知道那个叫么了~)

我们没有选中去的~都骗老师说我们要去哪里~然后~去那里听和看那些~

吸烟的后果~marembak~那些~还有打鞭咯~

恐怖~geli~

回到家~我就去facebook吊回那个死壁虎~给我吊到几够力哦~

他已经得罪了很多人了~
1.我
2.姐
3.家威
4.家威的女友

分分钟连小老虎都有哦~
哈哈~他这次真的~~

暗爽~暗爽~暗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