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3/8/2010

昨天  不懂第几节时~有一个苍蝇一直在我们面前飞来飞去~

然后它停下来时~粉肠(立凯) 就跟它say halo~ >很傻的咯~那个粉肠<

那里知道那个苍蝇不理它,就飞走哇~哈哈~

粉肠就一直再那里说那个苍蝇懒死那些~ >笑死人<

然后那个懒死的苍蝇又飞回来了~由于粉肠已经不爽那只苍蝇了~

所以粉肠就用他的书~ 一''pakk~~'' 一声~

我们还以为那只懒死的苍蝇飞走料的~

那里知道, 粉肠一拿开他的书~那只懒死的苍蝇就被粉肠的书打扁了~

我们一看~全部笑到关不到口~很可怜咯~那只苍蝇~

将就被打扁扁了~

粉肠还想拿那只苍蝇放在茗姐的书包上面吓他的~

那里知道~给茗姐看到了~''穿褒'' 料~

哈哈哈~


然后~到最后一节的时候~我和俊成原本逃出去的~

>因为我最后第二节是pjk所以要最后一节才可以逃~旋他们就逃先~俊成陪我<

那里知道~后门有篱笆围着了~我们就走出来咯~

过后给神灯>santah<看到了~讨厌~

我就抓上去咯~俊成不知跑去那里躲起来了~最后他还是被抓到~

  然后~我们就很可怜的被神灯抓去disiplin~~

那时还没去disiplin时~神灯就站在一边问我们~去后面做么~神灯以为我们去后面做XX的东东~


气死人啊~


过后俊成就要骗sumati说我刚刚要体育~由于sumati是我体育老师~所以骗老师~


我就跟俊成我他是我体育老师~讲到一半是那个sumati没礼貌插嘴的~

神灯还要打我叫我听sumati讲话~白白被神灯打~讨厌~

我就被神灯打手~俊成就够力点~被神灯打一巴~好像很将咯~

然后抓我们去找zazani >咋咋你< 哈哈~

zazani就一直问我们去后面做么咯~是不是去做XX的东东~

很多老师一直问我是不是去做XX的东东~我就一直解释一直解释~

解释到口都干啊~因为我扭扣每次都没关的~所以老师才怀疑~

但是我们真的没做过么事出来~所以我们不怕~

每人扣10分~很爽下的~哈哈~

我一直都很想看我到底被扣了多少分的~现在终于有得看了~

竟然没被老师扣过分哇~我已经每次p了~够坏了的~

应该是太厉害了~每次p老师都不知道~所以没被老师扣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