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帮老豆>俊辉<庆祝生日

我~Ivy~凯旋~嘉敏~宇莹~林聪~茗姐~卫~立凯~当然少不料我们的主角 老豆>俊辉<拉~

今天逃去mines帮老豆>俊辉<庆祝生日~

很好玩咯~

一去到~嘉敏,宇莹,Ivy不知去那里了~我和旋就去foodcause找老豆和林聪~

去到不就~我们四个谈天到一半~看到我哥的朋友~他叫我过去~

原来~他要拿旋的电话~~  =.=''

过后我们就去打机了~我玩哪个 ''打DJ'' 的~

老豆说要玩~我看他今天是帮他庆祝生日所以就请他玩咯~

那里知道他~不会玩~玩不到5分钟~一首歌都还没弹完就表玩料~

浪费我的钱~哈哈~但是我 '' lutt~ '' 到他给回我钱了~厉害到啊我~哈哈

然后~卫他们来了~就去k房~唱k~

我们叫老母>Ivy<骗老豆进k房~我们就偷偷的去买蛋糕~

我们有三种蛋糕选择~
1.黑森林蛋糕
2.水果蛋糕
3.巧克力蛋糕

我们选一个蛋糕不知要选几久咯~等下要那个~ 等下要那个~ 等下要这个~ 

登~登~登~登~

我们最后出场的蛋糕是 *黑森林蛋糕*



我们还有写卡片的咯~卡片上面还有每人的真人签名的耶~

然后我们叫Ivy出来~去k房附近的厕所~我们在那里弄好蛋糕~插了蜡烛

就到k房的门口点蜡烛~

我们就叫我们亲爱的老母>Ivy< 拿着蛋糕走进去~

我们一边唱生日歌~一边走进去~

老豆看但我们时~给我们吓到了~哈哈~
我们唱完华语版的生日歌再唱广东版的生日歌~

唱完了~我们叫老豆许愿~然后就叫老母亲老豆一口~

我们在那里一直喊 '' 嘴愧~嘴愧~嘴愧~ '' (广东话~亲他的意思)

老豆切蛋糕时和老母的合照


登~登~登~登~

后就到我们的告白~

我们又在那里一直喊 '' ~✖~✖✖~ ''

哈哈~不知道要表接受他叻~

告白完了~就到我们吃蛋糕的时间拉~

很好吃咯~不但半个小时就吃完了~

吃完了~我们就唱歌~唱到很激烈下咯~

过后~我和旋身为老豆的衰囡包~一定要有点表示的~

我们这两个衰囡包就唱了一首 *生日礼物* 送给我们的衰老豆~哈哈

虽然这首是好像分手时的歌来哒~但是一个意思拉~

然后~  贵明>宝贝< 突然打来说他来着~

吓到我咯~过后他来了就派他走咯~

6点10多分将~我们就去换回校衣~

我们去下面的大门口找那个的士佬>啊lan<

林聪打给他~老豆听~老都问他在那里~

的士佬>啊lan<说在上面~是在马路那里的上面~

老豆就跟我们说在上面的那个大门口~

害到我们很像冲风队将~冲几快上去~

都不懂是好气还是好笑~

在的士上~我们一直跟的士佬>啊lan< 玩~

我叫他驾快点~飞250~

他真的飞咯~但是不是真的飞到250拉~他一直弯来弯去咯~

弄到我们差点跌到~但是很好玩咯~

我们要走去学校的时候~我偷派了他们壮观的背影咯~



今天就是老豆生日的最难忘的一年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