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姐>安琪 和 小老虎 发火的一天

今天还没下巴士远远就看到 姐>安琪< 小老虎 的车了~

一下巴士~去姐那里站不久~我们以为壁虎>微琪<在茶室~姐就叫我上车~去茶室~

去到茶室~他没有在~俊成他们就有在拉~

然后~又回去学校那里咯~一回到学校~就看到他在那里了~

姐一开窗口~叫他过来~就一直问她~一直吊她~

问到一半~ >陆几华<就来了~姐就好声好气的叫他上车~他一直表~

姐就吃到了~叫小老虎开车~弄到小老虎也吃到了~我还在车的咯~怕怕~

然后我们去到另一个茶室~一到~小老虎就下车上厕所买水~

一回来~又拿十块去买东西~我还以为他买么~那里知道他去买铁棍~

吓到我~

他买着的时候~姐就一直跟我说~等下他一定打小老虎两巴的~还说么会跟他分~

小老虎买好的时候~一上车~姐就跟他吵架和抢走他的铁棍~

小老虎就一边驾车一边跟姐斗一边很姐~

小老虎一直表给姐~姐就跟他说~如果你不给我~我就开门~姐的手已经放在开门那里了的~

小老虎听了就好像看到将~不到1秒就放手了~

姐一拿到~就直接开窗丢掉它~然后小老虎就停车~

我还以为他要去找回他个铁棍~

原来~他是去后座那里~拿那个玻璃瓶~要拿来打壁虎的~

我们一要去回学校的时候~姐在车就说他一定要打壁虎~我和小老虎就跟姐说~好好谈先~

过后~我们看到陆几华还在~我们就等到陆几华走先~


一走我们就去找壁虎~那里知道他进学校了~

然后我就问姐~他是不是要找壁虎~要找我就进去叫他出来~

我和壁虎他们一出来找姐~姐叫我叫他进车~他表进~

姐就~很大声在那里骂~姐叫我拉他进车~最后他还是进了~

看到他回来的时候~是哭着回来的~姐他们没拿玻璃瓶打他算给他面子了咯~

然后~我们就表理这件事了~

老豆>俊辉< 跟我说~小老虎叫小老虎~那他要叫么叻~

  我就跟老豆说~你叫小老鼠咯~哈哈~老豆当场的表情就是 = ='' 将的~ 哈哈~

上华语节的时候~老师电话响~老师电话的铃声是冲动的惩罚耶~

我们几个就在那里唱歌~我们还叫老师开给我们听~

老师真的开耶~我们一边听歌一边上课~超的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