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19/07/2010

昨晚跟俊成分了~一整晚还在想着明天去到学校要怎样面对他~

来到了学校~一整天都没跟他讲话~也不敢真正的看他~

只是偷偷的看~ >好像有点无聊<

下课~我跟旋就一直说我们感情的东西~那个老豆(俊辉) 阿鸡(国杰) 他们很八下的咯~

一直要听我跟旋说么~很像怕我们说他们坏话将~

下课就一直跟旋谈~没有陪到欣欣番薯他们~怕他们气气哦~

然后上psk节的时候~我拿刀片来玩~那里知道~割到手~到~

 我~老豆~粉肠(立凯)~茗姐(淑茗)~给那个老师叫出去外面坐~

 但是也几爽下的~哈哈~坐地上哦~那个地上冷冷的~爽到~坐上去屁股冷冷的咯~

哈哈~

Then~

放学的时候~

~茗姐~~老豆~~林聪~俊成~嘉敏~Ivy Yap~绣芬~宇莹~织鸿~还有一两忘记料~

perhimpunan 逃出去~逃出去的时候~我跌到了咯~到~我跌了不久~

又轮到嘉敏跌~可怜的我们~

走到出去一半的时候~旋跟我说~

俊成跟我拍拖的不懂第一还是第二天~去追别的女生~

和别的~都是关于他的~

我听了有点~那时旋跟我说他跟俊成绝交了~

我们就说我们从今天开始跟李俊成誓不两立~

晚上~旋线俊成线给他的信给我看~

内容:
凯旋  我没有追他  我在外面更加没有女友  如果你们不信可以去sk问

我以前是很花心  但是我对依琳是认真的   也许你们不信吧  我真的很爱依琳

我现在只希望能在远远的望着他  我已经满足了

我真的不懂他说真说假~旋叫我原谅他~做回朋友~

ok~现在我跟他只是朋友的关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