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黑暗的世界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我最近一直都想起你~
我反反复复得问自己~
还是找不出答案~
我男友(现任的) 刚才问我最近是怎么了~
因为我最近一直想起>他<~却冷落了我男友(现任)

[ 那你告诉我~你爱我吗? ]
[ 爱~但是说真的~其实我还没放得下我前男友~ ]
[ 哪个? ]
[ boy ]
[ 噢~你还有跟他信息吗? ]
[ 没有 ]
[ 我真的觉得我很对不起你~对不起 ]
[ 你知道吗? 我哭了 ]
[ 我不是像将的~但是我真的放弃不到他~我忘记不了他~我也想放弃他~对不起 ]
[ 噢 ]

蓝=       粉红=男友(现任)

<以上是我们信息的对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了~我连我自己在做么都不知道~
我真得很失败咯~
想哭又哭不出~
心情不好还跟一个三八又傻瓜 >贵明< 的信息~
现在的这段感情~
我该继续还是该放弃~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我现在的世界~很~很黑暗~
没有彩色~没有光明~

我恨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要想他~
恨自己为什么要爱他~
恨自己为什么不放弃他~
恨自己为什么将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