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放弃一个人好难

爱一个人好难,
但...
放弃一个人更难...

我和他明明大家都还爱着对方的,那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在回一起~
因为我有了新的男朋友~
为什么你偏偏要等到我有了男朋友你才和我说你还爱我
为什么~
那天我只是好心~
关心你~
担心你~
才叫你表再将的~
竟然你不领情就算了~你还要对我说出那些狠心的话~
什么我的事你不用理了吧~
我听了真的好心痛咯~真得很想哭~
这也不能怪你~毕竟~我们都分手了~

累了~倦了~痛了~哭了~碎了~不想了~忘了~放弃了~
我坐在巴士上看着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段路~
回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那开心的事~
也是会很开心,很幸福的~
但~
现在我不会再将傻了~

你走了就让你走吧~
我不会再留恋了~
我把我们曾经所做的无论是
~开心时d~
~伤心时d~
~搞笑时d~
~生气时d~
~哄回时d~

统统都把他变成我永远的回忆了~

回忆只会永远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现实生活中~已不会再出现了~
忘记你~放弃你~不再想你~
但我做不到~
每当我想忘记你时~就想起你~
想忘记你~真的好辛苦~

我想选择放弃你是一种解脱吧~
但我的脑海里还是有你身影的存在~
我几时才可以真正的
忘记你~
放弃你~
不想你~
谁可以告诉我??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宁愿选择我从不认识你~
我们做个普通的   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