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012年,帮Dear 庆祝生日

最近发生了某些事
我们跟家伟和永豪好回了
朋友是一世的嘛 ^^V


3月29号,也就是星期四,当天是Dear 的牛一
正日当然是陪Dear 回家跟他家人庆祝吃饭的咯
下午时跟Dear,家伟和Bond 先去Mines喝茶
然后我要去拿Dear 的生日礼物



跟Dear 回家跟他妈咪庆祝Dear 生日
还没切蛋糕之前,Dear 一直叫我等下他要拍他切蛋糕的照片
自恋咯~ ~ XDXD


看他的chok



















轮到我们朋友跟Dear 庆祝了


今天星期六跟俊辉他们去sunway lagoon
我还第一次去叻,去的时候全部很兴奋咯
回的时候全部很像僵尸将,一个两个累到~ ~ ~


里面我们玩到最刺激的是  ''剪刀''
全部喊到乱,玩完 ''剪刀'' 除了Dear 和恒他们几个
没有一个人敢玩海盗船
很明显海盗船比 ''剪刀'' 恐怖很多咯



一直玩着下,玩到6点多
回去River Side 吃东西喝酒
10点多11点才回到家


我们今天的大合照:


抢我们的镜头,但是他们很nice




回到家,听爸爸说妈咪今天血压突然飙高,又晕又呕
看了医生不知道有没有好点,有点担心(我觉得我很孝顺咯 XD )
今天突然发觉到很多东西,让我觉得很恐怖


...The End...


今天跟Dear 的合照:

澄清,我没化妆,我是玩到将的



我们得chok 样 XD



最后,还是祝Dear 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害羞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