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wedding dinner again

昨天又再次去 wedding dinner __


先看看新娘新郎照咯
老实说,我很喜欢哪个新娘子,因为他笑起来很甜  ▽ ^



晚上去喝喜酒,我们那桌全都是年轻的,除了爸爸妈咪啦
整晚最吵的也是我们那桌
因为每个人上台唱歌,我们就一直拍手掌,一直喊
又很搞笑
搞到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这里



Wedding Dinner 嘛
肯定少不了拍照咯
妈咪他们一直拍一直拍
(很多都不在我这里,所以放几张上来而已)

妈咪竟然教我侄女吃  猪头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张
with Monkey n  Ah Miao


和新娘郎的小小大合照



昨晚喝喜酒,我们发觉倒酒的哪个 ''安地'' 想灌醉大哥
她一直死命倒酒给大哥
都不懂是不是要灌醉大哥然后强奸他  XDXD
去和喜酒都有红包收,大哥没有   ( 哇哈哈 )


10点多,散场全部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就开学了,有点兴奋
但是想到又要7早8早起身,什么心情都没完
直头崩溃到极点



下个星期就是Dear 的生日了,感觉好快哦
是时候准备他的生日礼物那些了
期待...


更期待的是他生日 Dear 带我去Sunway 玩水
说真的,我还真没去过 Sunway 咯
所以超期待的,希望下个星期去 Sunway不会又有事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