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顺达游泳 with friends

昨天跟ivy 俊辉他们去游泳

我不会游,但是我学着的 (不要小看我蛤)

学会了一点点了的咯我   (づ′▽`)づ

好过Desmond 和俊辉两兄弟 ,游都不会游 XDXD



我和Dear 在水中打K轮,搞笑到 ϵ( ◦˘з(◦' ﮞˉ◦)϶



游游下,下雨点,又停下,风又大

冷到全部一个两个  - -  顶不顺   ╮(╯_╰)╭

最搞笑是伟伦 冷到缩 埋一糕,给卫他们用毛巾帮她包到整个粽子将

笑到我们一个两个




这个星期考试,今天终于考完了

yohoo !!!!

又是放假,我可以一个星期不用将早起身了



今晚又去跟俊辉他们去river side 喝茶

开心的事,番薯有跟我们一起喝叻  -- W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