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堂哥的 wedding dinner __

星期六晚上,去大伯家吃东西,因为堂哥星期日结婚 __

星期六晚上只有我,妈咪和爸爸去吃

吃完我和妈咪去看新娘房,使堂哥自己布置得

简单起来又美,至少我喜欢 

我很喜欢堂哥房间的床,很可爱



堂哥的新娘车


星期日早上去大伯家,新娘新郎要敬茶

当然不会少了我老母和我老爸的份

我们就去拿红包 (又有红包收 ^^V )

开新娘车




一去到大伯家,我们第一看到的就是这个

手榴弹 白开水

可爱到,我们偷拿了3个回家 (我们绝对不是小偷)

敬完茶,吃了烧猪,坐多下就回家了,晚上就去dinner


晚上 - - - - - - >

去dinner 的Look 

我们坐1号座

Menu,新娘新郎迟迟都不出来
看着menu 害我肚子饿

进场就送我们一张堂哥的结婚照



吃完回前,给妈咪抓着我们全部跟新娘新郎拍照 >.<

星期日,我吃大餐,Dear 生病 吃粥 XD

可怜到他 



下个星期又要去喝多一个喜酒

妈咪的堂哥的儿子结婚

这个3月 超多人结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