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与Dear 的一周年

昨天是我跟Dear 的一周年,是对我们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___
昨天偷懒每去读书,下午就跟朋友他们一起庆祝我们的日子



原本就以为只有7个人去罢了,那里知道无端端又多了7个
没关系,都是玩而已
我们去Jusco 唱K,还没到时间
我们先去 老友鬼鬼 吃粥,他的粥不大好吃,但是油炸鬼 超好吃
有不会很贵
老友鬼鬼 = 给个Like 你



够钟,去拿房唱K,1号房
,好玩,玉盈回了我们无端端唱得更high 了
我跟ivy 唱 情歌王 唱到声音就来沙了


唱到8点,全部各自回家,我和Dear 就去River Side 吃我们的烛光晚餐
我叫了Cheeze 意大利面田螺带子
田螺,我吃完了我才想起我还没拍照 >.<




吃完后,家伟他们来找我们
11点才回家


突然发现,上了Form 4,我都一直很夜才回家
我相信,考了车我直头可以不用回家了 XD





(有些在Ivy 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