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超级不爽的一天

某人:

我们一起出街就是要一起玩


你女朋友是我们的朋友所以出我们大家一定会玩在一起


如果你不像你女朋友跟人家玩你就表带他来啦


人家不来你就那个死样子,人家来然后跟朋友玩就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说什么那天什么没有抱更表讲亲


酱喜欢亲酱喜欢抱,做埋爱去啦,笨


以后你女朋友有去,你也有去的话


记得表叫我去,废事等下你女朋友跟我玩就赖我说


我一直拉走你女朋友


什么都赖完我,又不说你自己不会行动


以后你们这班有在不用叫我去


就算你们叫我去我也不会去料的


去到酱去来做么,说什么我拉走你女朋友


以后表叫我去买不会拉走你女朋友拉


埋给回你你的女朋友拉


人家普通将拍照而已


就在那里讲多多,又在那里做埋那些样子


我真的是替你女朋友辛苦阿

-------------------------------------------------------------------------

骂完了,发泄完了


真的舒服了很多,但是还是很不爽


放心,以后我一定会很少跟他们这班出街的


除非是只有女孩子而已


说到你们男孩子很象很惨将


拜托。。。是男得就看开点啦


不爽 ing。。。。不爽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