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讨厌的感觉

自从那天起

我和她发生了一点事情后

我终觉得她给我一种不像是以前的感觉了



以前,常常一起

一起玩一起走街有水一起喝

有东西一起吃有事一起坑开心一起开心

笑一起笑哭一起哭。。。



现在?!

觉得一切都变了

有些事她都不汉我说了,也不让我知道

有时跟我说话的语气也不同了

觉得跟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有时觉得我跟另一个一起比较开心




是我多心了吗?

我不知道,就凭感觉

或许是我多心了,也或许我们真的在改变了




想永远都保持沉默,静静地不多说

会不会比现在来得更好?!

可惜,我做不到

很想问,我们的距离是否已经达到无法近回的阶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