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11/3/11

今天我和哥哥自己提早放假

考完试了嘛

让自己放松下咯,别人对我不好,我就要对自己更好

作天跟成从12点多谈到5点多才甘愿睡觉

谈会以前从认识 到 现在的东西全部从头说多一次

谈到很开心下

想到明天应该是会1点多2点你们才会看到我出场的

那里知道

11点多就起来了

神奇,本人喜欢赖床

所以一起身就用电话上fb,跟惠用英文来对话

很好笑。。。

我们campo campo 的

英文,国语,广东,华语

全部campo起来

1点多才舍得起来洗脸吃东西

没东西吃,妈咪没煮

算,自己煮面吃

kanasai。。。。

难吃到那个面,后悔 TT

不想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