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寿星公 成 15大寿

今天我们帮我们的寿星公 成 摆15大寿


女:本人,Ivy,玉盈,怡,美雁,敏仪,秀美
男:寿星公 成,俊辉,林聪,永豪,家伟,国杰


我们帮寿星公庆祝他的15大寿


去GreenBox 庆祝,我们偷偷买了一个蛋糕给他 RM35




当然,去唱K不会少了唱歌拉 (讲废话><)


全部唱唱下用来喊得,某声jorr...


全部都玩到很颠,但也有不开心的事发生拉


希望''她'' 回到家会没事啦


送礼物,不流行了,所以没送


但送了一格东西给他,秘密


Ivy,俊辉,林聪,国杰,玉盈,怡 你们包串出去就死悄悄


由于这是秘密所以那影片不可以放上来,敬请原谅


每次出街一定不会少了,,,,,,拍照咯


家伟和国杰抢我们的镜头,原本就只有本人和玉盈拍

喜欢这张的角度


玉盈咋波,我踵兰叫。。哈哈哈 

超喜欢我们寿星公的这张 

玉盈送他的生日礼物,帮她搽口红 




到我的fb 里看完整的照片吧。。。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0307&id=100000546248213




唱到6点了,要回了


他们全部都回了,只剩下我。玉盈,Ivy 7点多才回


我们就去吃刨冰
 这叫

这叫草莓豆腐花


很好吃下,边吃边谈天

天下美事。。。


累了,我看也是时候滚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