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25/10/2011 ~♥

部落格更新了 ♥♥


♫ ♫ ♫ ♫ ♫ ♫ ♫ ♫ ♫ ♫ ♫ ♫ ♫ ♫ 


番薯,
派谢啦~
弄到跟你的差不多一样
因为我喜欢简单嘛

♫ ♫ ♫ ♫ ♫ ♫ ♫ ♫ ♫ ♫ ♫ ♫ ♫ ♫ ♫ 








今天Dear 第一天开工大吉`


加油加油哟  ~

而我呢?

每天在家生蘑菇,头上已经生了两粒蘑菇了拉

找不到工,只好每天在家对着电脑

电脑都对到闷了

可怜的我  : (

希望能快快找到工罢  ♥♥




家里装修,都7788,8899 了

还差一点点罢了




我的新房间 ♥  美吧

看到都爽点的  : )

别怀疑,那个鸭子就是我的垃圾桶

. . . XD . . .




I  Love  My  New  Room ♥♥


n


My Friends I Miss Ue All ♥♥





My Dear , I Also Miss 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