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Elaine ♥

关注者

FB 点赞人数

告别 ~ 10 月

向10 月 说声拜拜 ~ 


向11 月说声欢迎光临 ~ 








今天又汉你吵架了...


一段时间没哭了...现在是开始继续吗?!:' )


原来 ~ 


你还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说你为了我,生病了还继续的去做工...


那你知道吗?!






我做工,就是不想你将辛苦,


我不想每次伸手跟你拿钱,


我不想在家无所事事






而你...应该不明白我罢


大家在一起,就是要有信任两字


但是似乎开始对我慢慢的不再信任了 :' )


为了不想在与你吵架,故意把所有事都说成自己错


说自己犯贱






逼自己不哭,但是才发现    原来我做不到


为什么当我想醉时,却没有酒让我醉


头开始痛了起来,我还能怎样?!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